close
親愛的禹哲,
每次聽到【愛我】這首歌,都會有種莫名的感動,很想哭。不知道是爲什麽。
也許是因爲感動,看到了你的努力,你的成績。感到高興。開心。
親愛的,你很棒!
要繼續加油加油!
今天,和大家出去,朋友拿出你的臺版的專輯,我特激動。他們都說道你的專輯很棒,很好听,銷量很好。還說【最愛還是你】很好听,我特高興!親愛的,你聽到了麽?
親愛的,今天,他們說到你的專輯的歌。我却不知道。當場都快哭出來。感覺很對不起你。對不起了!
今天還去了唱片店,你的專輯還是沒有到。上帝保佑,快一點到吧!
親愛的。你生日快到呢。生日快樂噢!我會越來越喜歡你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tuz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